元旦(。・ω・)

💖
ENFP快乐小狗

【ii x元旦】《两个同居女孩的一天》

(´;ω;`)原创轻百合甜系少女CP冲鸭!不能输给晋雨!ii的人设是霸道甜心小狼狗(大雾)据说我的人设是大眼萌系软妹(...)

hhh估计我i的迷妹要大哭一场了!放心!这个故事都是我瞎编的!ヽ(´・ω・`)ノ

感谢 @密涅瓦的猫头元  @火丁雨 友情出演w

然后郑重其事地 @i   i 我的小老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7:00-

 

手机开始播放舒缓的钢琴曲,我揉了揉脸就起了床,身边的被窝还有暖融融的余温。

 

“早啊。”我踩着毛茸茸的拖鞋走到了洗漱台边上,ii正在刷牙,满嘴的泡沫腮帮子鼓鼓的像一只小仓鼠,就算这样还不忘含糊不清地和我道早安。

 

我抬起手压了压她翘起的小卷毛,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,只换来这只小仓鼠冲我甜甜一笑,我抿了抿嘴别过头,脸上有些发烫。

 

等我洗漱完毕的时候,ii已经换好了衣服,是小熊饼干的幼稚园风JK制服,配上她已经打理过了的半长卷发,头发上还别着饼干造型的发卡,整个人都像散发着烘培屋的香气,让我想起打开烤箱的时候满屋子的巧克力甜香。

 

“旦旦你好慢呀,来,我帮你扣bra的扣子。”

 

“别别别......我自己来!”我抱着衣服连连后退,活脱脱一个被恶霸调戏的良家妇女的感觉。

 

被我拒绝的ii瘪了瘪嘴,对着镜子去画眼妆了,我背对着她套上了草莓图案的日常jsk,看了看窗外随风飘落的金色梧桐树叶,我打开衣柜加了条荷叶边的开衫。

 

ii背着牛皮小书包站在门口的镜子面前涂口红,我用卷发棒整理了一下发梢就忙不急地跑了出来,刚想要换鞋子就被ii拦了下来,她拉着我的手臂,把我按在门口的矮凳上,拿着她刚刚用过的口红就往我嘴唇上抹。

 

我怕她画歪,乖乖地任她摆布,她晃晃悠悠的几缕碎发就在我眼前。

 

“完成!”她兴高采烈地盖上口红的盖子,我也下意识地抿了抿嘴,MAC的口红是淡淡巧克力味,可是我却默认这是ii用过才有的味道。

 

“这是什么?姐妹唇色吗?”我抬起眼睛看她,得到的是她得意洋洋的回答,“不是!”

 

“这是大A给她的omega做标记~省的被不长眼的东西惦记。”她笑嘻嘻地挑起我的下巴。

 

“!!!你说谁omega呢!我要是也是A好嘛!倒是你出门不要忘了打抑制剂!”我气呼呼地反击。

 

“哈哈哈哈不逗你了,走走走快去上课了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-10:00-

 

顺便一提,ii比我小一岁,是我同一个学校大一的艺术设计专业,而我今年上大二,是谁读谁脱发的应用数学专业。

 

我的专业课就是不断地听老师推导结论,然后去算需要五六页演算纸的题目,当老师又擦了一遍黑板,洋洋洒洒地继续板书的时候,我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。

 

你的ii大宝贝ღ:旦旦,我好饿呀,好想你quq

 

我:饿了和想我有什么关系?[疑问]

还有两个小时就吃午饭啦w你坚持住!

 

你的ii大宝贝ღ:还有两个小时......

啊!

数学一定很难吧,你好好上课我不打扰你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许回复我了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看手机了!(此条不需要回复)

 

我看着手机屏,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,坐在我不远处的男生调侃我道:“笑成这样,和男朋友微信聊天呢?”

 

“差不多吧......”我朝他不好意思地笑笑,按灭了手机屏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15:00-

 

下午恰巧我们都没有课,我抱着厚厚的习题集进了图书馆,明明没有什么作业的ii也跟着我,在我对面坐了下来。

 

等到她在文学区转了一圈回来,我已经在知识的海洋里做最孤独的狼,自由地飞翔了。她轻手轻脚地不打扰我,低着头在速写本上涂涂画画,还煞有介事地用《百年孤独》和《牛津英汉词典》挡住我的视线。

 

“你在画什么呀?”我抬起头看她聚精会神地画画,脸上还挂着甜丝丝的笑容,幸福得好像快要冒粉红色气泡。

 

“不告诉你!”她冲我吐了吐舌头。

 

“嗯......你是在画我吧?”我毫不留情地戳穿她,“既然是画我,就给我看看嘛,拜托啦~”

 

ii看了我一眼,别过头嘟囔了些什么,把速写本递给了我,可能是夕阳的原因,她的脸颊像是水蜜桃一样微微泛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18:00-

 

我们两个手拉手进了一家冰沙店,是ii前不久被同学种草所以提议要吃的,店里装修的很可爱,各种小盆栽摆件,还有一只会趴在柜台上睡觉的大白猫。

 

“吃什么呢......”她托着下巴看菜单,这里的冰沙是两人份的,我和她一起吃正好。

 

“草莓吧!”我点了点菜单。

 

“不!我想吃芒果!”她转过头看向我。

 

“前天刚吃过的水果捞里面就有芒果!(」゜ロ゜)」”

 

“那昨天喝的牛奶还是草莓味的呢!”

 

“我不管,草莓!”

 

“芒果!”

 

“那个......”正当我俩为冰沙口味反目成仇的时候,店员小哥哥弱弱的开口道,“我们店的冰沙是可以双拼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-20:00-

 

“我想和元旦旦一起洗澡~好不好嘛~”ii拉着我的手臂晃来晃去,我还是义正言辞地拒绝了(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.jpg),一起洗白白什么的太让人害羞了!!!!!qwqqqqq

 

我有些心猿意马地开始记手帐,刚刚撕下来一张贴纸就听到ii从浴室里喊我,“旦哥!我忘记拿浴巾啦!”

 

“知道啦,我给你拿。”

 

我拿了挂在椅子背上的浅黄色浴巾就走进了浴室,氤氲着水汽的浴室里,ii正坐在浴缸的边缘。

 

我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花洒洒了一身的水,抬起头是ii不怀好意的笑脸。

 

“......老i你干嘛呢!”

 

“啊呀,不小心手滑了,你看你衣服都湿了,着凉就不好了,一起洗吧~”

 

是魔鬼吧!我气鼓鼓地攥紧了拳头。

 

 

 

 

-22:00-

 

ii是短发所以干的快,我还在吹头发的时候她已经坐在床沿玩手机了,看到我在偷偷看她,她冲我扬起笑脸,挪到了我身边坐下。

 

“嘿嘿,你在看我什么呢?”

 

“我哪有看你?”我低垂下眼帘,不去看她。

 

“说谎的小孩要被惩罚的,”她一把拉过了我,我一不小心重心不稳坐在她的大腿上,她双手圈住我,言语里满满的调戏,“给大爷笑一个,就放过你~”

 

“哇你!少女的外表内心是个恶霸是吗!”

 

“对啊,对可爱的小女孩我就是恶霸本霸了。”

 

“到底谁是小女孩啦!”我笑着推开她,最后两个在床上闹作一团。

 

忽然,手机响起了群消息提示,点开来是摩尔庄园的游戏截图。

 

灯雨的老攻晋小漂亮:哈哈哈哈哈哈!给你们看直男小雨老师的游戏装扮![图片]

 

晋大美家的火丁雨:???我搭配的不好看吗???

 

我点开图片,是一个蓝颜色的摩尔穿着白色T恤和牛仔色的军工裤,头上还该死地戴了一个矿工帽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!果然丁丁是教科书一样的直男!”我和ii爆笑得在床上打滚。

 

 

 

 

-24:00-

 

“i哥,该睡觉了。”我放下手机躺进被子里,ii闻言也关了手机屏幕,靠在我身边。

 

“要元旦旦的晚安吻才可以睡觉。”

 

我装作没有听到,翻了个身闭上了眼睛,“你关灯。”

 

突然,一片阴影落在我脸上,我感觉被香甜的气息包裹了起来,眉心一点温暖像蜻蜓点水一样。

 

“晚安,我亲你也是一样的w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end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本故事纯属虚构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